月度归档:2022年03月

项目进展 | 乡村基础建设饮水机捐赠反馈(甘肃通渭、青海互助)

OFS乡村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致力于改善农村地区学校条件、教学环境,资助贫困学校基础设施改善,配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2022年2月,成英基金会陆续收到甘肃定西通渭县第一中学、青海省互助县南门峡镇中心学校申请,意在为学生创造一个更为便捷安全...

阅读全文

公示 | 就在一线 山东淄博市高青县抗疫物资捐赠(0320)

2022年3月20日,中欧济南校友会校友企业山东清河建工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成英公益基金会为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高青一中捐赠价值5万元抗疫物资,用于日常抗疫工作。

本次捐赠物资有酒精卫生湿巾、防护隔离面罩、医用隔离眼罩、消毒剂、酒精...

阅读全文

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 四川省木里县俄亚纳西族乡小学校园路灯申请

一. 项目申请背景

俄亚纳西族乡小学位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西南部,坐落于龙达河畔,与俄亚纳西古寨(俄亚大村)隔河相望,学校始建于1958年,2017年迁至新校区,现有13个教学班,学生484人,教师24人。

为加强路灯的管理、维护及运...

阅读全文

公示丨成英公益基金会2021年度审计报告

2022年3月,成英公益基金会聘请所北京东审鼎立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2021年度财务审计工作。

审计师对基金会的内部控制、财务核算以及相关信息披露进行了审计,出具了审计报告。审计报告扫描拷贝见下。

如需影印件以及更详细财务报表附注披露的,请及时联系我们 ...

阅读全文

OFS职业展▕ 第一期 — 教师

关于未来,这些问题你都想好了吗?——毕业之后是继续读书还是就业,选择什么专业,是当地学校还是外省学校,在哪里工作等等,都是值得思考的人生大事。

我们将在近一段时间内,以一系列职业展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各种不同职业所要求的专业、可以就读的学校、可...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