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21年11月

致谢 | 2021年度成英基金会优秀志愿者(单位)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

2021年北京成英公益基金会

在各位小O的陪伴下又成长了一岁。

(青海天峻项目点

朝暮与年岁共往,与你一同行至天光。

感谢小O们陪伴我们一年又一年

也坚信我们还有好多个十年。

(2021春云南巧家走访志愿者

落日归山海,陪伴成告白...

阅读全文

公益活动 | OFS携手中欧济南校友会山东东明助学活动

“一根火柴点燃的木头,可以造成更大的温暖,因为光是可以传递的。”

— 东明实验中学 GG同学

又逢冬季,大雁如约而来。每年这个时候,OFS携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济南校友会一同走进山东东明,为东明一中、东明实验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及焦园初级中学的优秀...

阅读全文

项目进展 | 所有的大人都曾是小孩

“家长们都说以前没有接触到绘本和咱们这个项目时,不知道怎么和孩子沟通,现在通过这个项目,孩子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家长们也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前不会教孩子们应该怎样去读书,现在知道怎么和孩子们一起读书了,现在孩子们也慢慢识字了,都会给家长们讲故事...

阅读全文

公益活动 | 育新学校小学部校园艺术节集市活动捐赠

2021年11月1日-15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小学部迎来了第二届艺术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情系冬奥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

育新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亲手制作了包括折纸、书法作品、绘画作品、立体贺卡、手绘贴纸、编织手串、手工布偶等手工艺品,并...

阅读全文

公示 | 就在一线-京蒙帮扶捐赠物资(1115)

2021年10月下旬,因内蒙古自治区突发疫情,应通辽市科左中旗教育体育局需求,北京成英公益基金会紧急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1,000只,免洗手凝胶1,400 瓶,用于旗县学校的防疫工作。

序号类别数量单位备注
口罩51,00内蒙古科左中旗教育体育局...
阅读全文

十月月报 | 阅尽霜华,温存如初

志愿者说

在这些接受帮助的孩子里,有些优秀的孩子甚至到国外留学,也有不少学生报考了师范专业,毕业以后回到家乡,回报家乡的教育事业。

对于那些捐赠人和志愿者,他们收获了什么?他们并不在意于一定要学生感谢的言语,更多的时候,我觉得是个人人生的圆...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