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23年06月

公告丨成英公益基金会荣获“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七一前夕,中共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对联合党委所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成英公益基金会荣获“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阅读全文

理事声音 | 杨东平:纪念过去是为了反思,回首是为了继续前行

杨东平先生: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现任21世纪教育研究院院长,北京成英公益基金会理事,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一直关注支持OFS的成长和发展。

图文来源 :21世纪教育研究院

本文系杨东平(21世纪教育研究院名誉理事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

阅读全文

公示丨2023年OFS桃李天教师奖励项目(山东东明焦园乡)

OFS桃李天教师奖励项目意在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倡导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今年春季学期,捐赠人定向捐赠山东省东明县焦园乡初级中学,依据学区学校情况,拟定了教师奖励评选方案,并于春季学期进行了方案的公示和具体...

阅读全文

公示丨2023年OFS名山教师奖励项目(山东临清)

OFS名山教师奖励项目意在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倡导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今年春季,捐赠人定向捐赠山东省临清市临清一中、聊城幼师名山教师奖励,依据学校情况,拟定了教师奖励评选方案,并于春季学期进行了方案的公...

阅读全文

公示 | 2023年6月中欧济南校友会捐赠明细(山东东明)

“崇德向善·明德惟馨”公益行活动是由OFS与中欧济南校友会共同举办,意在帮助乡村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中欧济南校友会自2019年开始与OFS进行公益合作,在OFS项目点山东东明,开展初升高奖学金项目与桃李天教师奖励项目...

阅读全文

志愿者分享 | 2023年志愿填报与专业分享

2023年高考已经顺利结束,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会在这个夏天带着期许,去见更多从未见过的风景,成英公益基金会在高考志愿填报之际,也为同学们准备了几场2023年志愿填报与专业分享会,愿以此助力同学们更好的为自己的梦想全力奔赴。

2023年志愿填报与专业分享会第一场将于...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