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9年02月

重塑起跑线丨 OFS发起“携育明天”学前家庭教育项目

不论在支教还是走访中,志愿者们都会注意到,农村孩子的学习成绩普遍不容乐观,其中既有农村学校教育水平整体落后的原因,也有孩子们自身学习能力的不足。

去年网上曾曝光一份湖南新化某小学期末考试成绩单,分数更是低到令众人吃惊:一年级的15名学生中,语...

阅读全文

公示丨OFS学前家庭教育项目点(河南叶县)物资需求

OFS学前家庭教育项目为农村3-6岁幼儿家庭提供循证的早期教育课程,通过家访一对一支持的方式,促进农村幼儿父母(或主要看护人)与孩子之间的良性互动,从而提高孩子的各项关键能力,缩减农村儿童与城市儿童在起点上的差距。

幼儿期是儿童关键能力形成的...

阅读全文

志愿者招募丨OFS学前家庭教育项目

OFS学前家庭教育项目为农村3-6岁幼儿家庭提供循证的早期教育课程,通过家访一对一支持的方式,促进农村幼儿父母(或主要看护人)与孩子之间的良性互动,从而提高孩子的各项关键能力。

项目旨在缩减农村与城市儿童在起点上的差距,减少贫困代际传递。为更...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