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20年07月

高校老师详解:如何选择适合的自己学校和专业?丨OFS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首先祝贺大家在高考中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但成绩不代表着就是成功了,接下来我们要面对的选择,或许不亚于高考,那就是报志愿。如果高考不是很理想的同学,后续我们会有其他就业信息和职业发展的分享。

许多同学不知道自己要选择什么学...

阅读全文

别样的乡村体育课|走进甘肃通渭新景学校郑北斗老师体育课堂

乡村学校体育课和城市学校体育课会有什么不同嘛?

在OFS甘肃省通渭县助学点新景学校,我们认识了一位体育教师,他的名字是郑北斗,北斗老师就如他的名字一般,在体育教学中,像北斗七星一样,一直引领着乡村体育课堂的发展。

(甘肃通渭县新景学校郑北斗老师...

阅读全文

走进云南玉龙县鲁甸乡新主完小|感知纳西族东巴文化

2020年6月22日,OFS走进云南省玉龙纳西族自治县鲁甸乡新主完小,近距离感受纳西东巴文化的魅力。

走进校园,教学楼上东巴文字图案,深深吸引了我们,于是我们跟随新主完小杨新俊老师一起在校园里探索东巴文化的魅力。

(东巴文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阅读全文

第十五期桃李天教师培训效果反馈丨武山县小学自主课堂教学模式探索教研活动

第十五期桃李天教师培训有来自武山的31位骨干老师在京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为本期教师培训的影子学校,其教学特色之一“自主课堂”给武山老师们带来很大的教学启发,回到家乡,这些老师们也在积极探索属于他们的“自主课堂”。

20...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