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9年05月

如切如磋,无问西东丨OFS第十四期桃李天教师培训

古语曰“授人以鱼,三餐之需;授人以渔,终生之用”。走出去,才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5月27日OF第十四期桃李天教师培训活动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正式开启,来自甘肃省武山县教育局的62位同仁们将在苏州工业园区多所学校进行为期5天的跟...

阅读全文

以厚学之津,育时代之梁丨OFS第十四期桃李天教师培训开班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5月27日,OFS第十四期桃李天教师培训正式拉开了帷幕。昨天的游览,让远道而来的老师深受苏州浓厚的文化氛围的熏陶,今天,老师们早对培训内容期待不已,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前往苏州工业园区的影子学校开始第一天的学习。

“迎着朝阳...

阅读全文

小小的努力,大大的梦想丨OFS第十四期桃李天教师培训开启

五月,嫩绿的桃李挂满了枝头,OFS分别在苏州和北京两地开展了桃李天第十二、十三期桃李天教师培训活动,来自云南禄劝县和湖南通道县的124名乡村教参加了活动。他们更新了教育理念,开阔了眼界,把自己的收获带回家乡,滋润着家乡的孩子。

5月26日上午...

阅读全文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丨OFS第十三期桃李天教师培训结业

2019年5月24日,OFS第十三期桃李天教师培训进入尾声,简单的早餐过后,全体教师学员争分夺秒进入课堂、图书室。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状态,按照分组与导师进行备课组研讨,老师们根据各自学校不同的情况提出自己在教学中的困惑,导师们也尽可能细致地...

阅读全文

教育在接力,希望在延续丨OFS第十三期桃李天教师培训

“三尺讲台之上,传道授业解惑,作为教师,我们的初心,始终不变。”

5月22日,是第十三期桃李天教师培训的第四天,湖南通道县的老师通过进入课堂的方式,学习一线教师各具特色的授课模式。

导师课,公开课

OFS跟岗培训的特点就是通过亲历导师课堂教学、教...

阅读全文

日程安排丨OFS第十四期桃李天教师培训(苏州-武山)

此次有62名来自甘肃武山县的骨干教师

影子学校: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莲花学校/独墅湖学校/星洲小学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日程安排

日期时间活动项目地点主持人
5月25日

(周六

13:2早上从武山出发

前往天水站搭乘D269...

阅读全文

育德致美,启智日新丨OFS第十三期桃李天教师培训开班

文丨OFS第十三期桃李天教师培训参培教师 吴秋灿(湖南怀化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小学

OFS第十三期桃李天教师培训今日开班

昨天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我们度过了充实而又收获满满的一天。

今天,沐着北京早晨的清风、和煦的阳光,我们带着期待正式进入此次培...

阅读全文

一路芳华丨OFS第十三期桃李天教师培训开启

2019年5月18日下午两点,OFS志愿者们相聚在北京办公室,为了此次美好的相遇,准备着这次教师培训活动的物料。

初夏的宜人暖风吹拂得令人愉悦,终于在晚七点十分左右与来自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的62位骨干教师会面。

即使夜幕低垂,长途跋涉的困意袭来...

阅读全文

力量在慢慢延伸丨OFS第十二期桃李天教师培训结业

2019年5月17日,为期五天的OFS第十二期桃李天教师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出席结业仪式的有苏州大学实验学校陈国安校长、徐斌副校长、导师代表、云南禄劝县61位领导和老师、捐赠方大禹网络企业代表、OFS志愿者等,苏大实验学校高乃定主任主持了本次...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