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23年01月

心系乡村地区,助力英才养成丨成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22年底,在北京成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全体理事表决通过《2022年北京成英公益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

北京成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理事姚文彬先生、王益先生、陈红女士、杨东平先生、陈祉妍女士及监...

阅读全文

党建活动 | 贯彻二十大精神,走访新疆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们已经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重点工作转为大力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参与乡村振兴,既是社会组织的重要责任,又是...

阅读全文

调研笔记 | 所爱如山海,烟火伴长明(新疆喀什、和田)

2023年初始成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土雪老师,前往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大同乡阿克托尕兰干村进行项目回访,2022年成英公益基金会为其捐赠了45套路灯,9台村委会办公电脑,用于改善当地村民、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生活条件。

同时前往OFS助学项目点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阿其克乡...

阅读全文

十二月月报 | 心向明亮 无惧无忧

志愿者说

茫茫人海、万幸相逢,感谢你们的温暖照亮我们前行。我们生而平凡,却因有你们的陪伴高中生活多了一道风景线,却因有你们的鼓励奋勇前行,感谢陪伴,感谢温暖,成长路上有你们足矣。

茫茫人海,每天擦肩而过的人,如长河细沙,唯你们独特,黑夜长空...

阅读全文

通告 | 致OFS奖助学金捐赠人的一封信

致OFS奖助学金捐赠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捐赠人

您好,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在此想向您阐述成英公益基金会2022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总体开展情况。

由于受到全国新冠肺炎感染的影响,大部分项目点学校处于线上教学状态,暂未恢复线下正常...

阅读全文

调研笔记 | 来年依旧迎花开(湖南通道、广西大化、乐业)

2022年末,成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土雪老师,前往湖南通道、广西大化、广西乐业进行了OFS项目回访调研工作,并为购药较为紧张的项目点老师、学校、村庄及时送去退烧药,缓解了购药压力。

本篇文章整理自土雪老师项目调研笔记。

2022年12月27日  湖南通道...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