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8年07月

高考捷报 | 2018年OFS(助)奖学金学生高考成绩汇总(更新至7月30日)

OFS自从设立初升高奖学项目以后,许多成绩优异的学生得到了鼓励,他们也把这份鼓励化作了自己的动力。在今年六月的高考中,同学们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大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预祝他们能报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由于大多数学生是少数民族,而且边远地区也...

阅读全文

公示| 2018年7月OFS收到行政费用(0726)

行政费用

日期
赠与人
金额
备注
2018072
若水
1,000.0
行政费用

感谢每一位关注者的支持

自成立以来,OFS坚持项目款项专款专用,行政费用始终单独筹措。

行政费用的筹措一直不易,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和关注。

任何疑问或者支持我们请联系...

阅读全文

OFS学生信箱 | “你们让我感到了人间的温情与爱意”

【甘肃通渭来信 · 一

“我来自农村,父母以打工和种地为业,家境贫困,感谢你们为我伸出一双温暖而有力的手,你们的资助不仅极大地解决了我物质上的困难,更主要的是,它就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温暖、滋润了我,给我一个自由空间,让我...

阅读全文

OFS走进美国大使馆 | 北京美国中心:社区服务和课外活动展

7月21日,应美国驻华使馆教育处邀请,OFS第二次参加了在美国驻华使馆美国中心举办的社区服务和课外活动小型展会。

OFS展位

这一次的活动主要面向计划留学美国的学生及家长,指导学生如何通过社区服务与公益活动来丰富、充实自己的人生经历,同时也对申...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