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l 2015成都年会征集照片和稿件

        为了更好的展示OFS十年以来志愿者们的风采,在本次年会中推出:“那些年,走进山里的美女们”和“那些年,我最难忘的那个他(她)”这两个环节,在此特别征集照片和稿件。


        第一个主题自然是属于娘子军的。在OFS的十年中,女同胞占据大多数,甚至有多次一期的支教老师都是女生,所以在这里征集照片和故事。无论是走访的美女还是支教的美女,如果愿意分享你的故事,请在年会这个环节里畅所欲言,最好以照片为线索。请准备至少三张照片、以照片为主,讲述自己与大山的孩子或者大山里的志愿者之间的故事。
        第二个主题请大家不要歪楼,相信哪怕是一个三天的走访,志愿者之间都会建立起很深厚的友谊,而在这些志愿者中,相信一定有你难忘的人,还有你想说的话,所以请准备好你和他(她)之间的故事,讲述给大伙儿听。


        以上故事不一定需要稿件写出来,现场直接说就好,当然如果有文字稿件更好了。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我们都是OFS的一份子,如果你愿意分享,请到我这里报个名,大概说下需要分享几分钟,我来安排时间就好了~~~~
        报名请发邮件到:liuxianting@ourfreesky.org
小伙伴们,成都见!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