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桃李天优秀学生夏令营北京开营

我们的相遇从今天下午1点开始!离开家乡一路走来,从火车站到学校的风景是陌生又新鲜的北京,迎接学生们的是育新学校的一片绿荫。
下午3点半,欢迎会正式开始。
致辞过后才是重头戏:拓展项目。体育老师一声令下,参与游戏的志愿者和学生们分成了4组,经过旋转扶杆、传球接力和众人打排球三场比赛过后,输的组“不幸”地背着赢的组穿过球场。谈笑间,羞涩不见了。
晚餐过后6点钟,孩子们和志愿者登上大巴去看电影《大圣归来》。想来大家对孙悟空的故事都不陌生,而我想,这些孩子们和孙悟空又何尝没有相似的地方呢?孙悟空的金箍是限制、是束缚,是很难突破的,可是在最后,他成功摆脱了金箍,找回了自己。10天很短,孩子们终将回到自己的家乡继续学业与生活,希望他们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心之所向,然后用尽全力,改变想要改变的一切,祝福你们!
#智慧人生,谦谦君子# 开营仪式上,育新学校陈校长如是说,不仅仅是本次活动要感谢的捐助者名字,更是每个人该坚守的人生理念。愿孩子们和志愿者共同收获快乐与成长,预祝圆满[玫瑰]

3 thoughts on “OFS桃李天优秀学生夏令营北京开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