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日记——煽情的信

五年级最后一个单元,是写信。让娃儿们每人写封信,很多人写给了家人和老师。还有一位人高马大的男生写给了女朋友…醉了…现在小学就会写情书了…

平时见他们那么调皮,没想到写起信来各种煽情啊!泪眼婆娑了…

老师,如果我能考上大学,我一定陪您吃西餐。老师您应该知道什么叫西餐吧?也要把教我的老师全叫来吃一顿大餐。虽然我可能只读到六年级就不读了,但我也会写几个字呀。老师你结婚的时候也可以写两个字来。祝您幸福呀!只要老师快乐,我就快乐。

老师您记住,这一个您一定要记住,您走到哪里都有一群爱您的学生。你们走后,一定要记住,小村小学五年级的人会永远爱您和沈老师。
人家说,遇到一个人,说我们要多久才能再见面,他们说有缘自能相见。他们说得对。白老师,我们有缘也自能相见。

当我伤心的时候,您来坐在我旁边,我就会高兴,又和我说话,我就会非常高兴。您就像我最好的伙伴,就像周末爬山的时候,我们几个就是最好的小伙伴。和您度过最快乐的时光,就是6月6日那一天。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