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携手“淘在路上”,为2015上海夏令营筹款

  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你来看看!
自2011年以来,ofs每年暑假都会组织大山里品学兼优的孩子来大城市开拓视野,今年更是携手“淘在路上”APP在“全球旅行嘉年华”集市活动现场为本次上海夏令营项目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筹款。
一天的时间里,我们的志愿者向嘉年华现场的万余名淘在路上用户展示了OFS的公益助学理念,介绍“上海夏令营”项目的基本状况,将OFS的公益之路向更多人传递。此次的一大亮点是小朋友也加入了OFS志愿者行列,以陶笛演奏的“卖艺”形式来“爱心售卖”,不少家长都被打动。最终,有82位爱心人士通过“淘在路上”APP为“上海夏令营”项目捐款,共筹集爱心善款2920元。我们也特别将现场的热情,在此与大家一起分享。

OFS在“全球旅行嘉年华”的热烈现场

嘉年华活动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OFS在嘉年华现场布置展位

“环球旅行嘉年华”活动于2015年5月24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开启。“嘉年华”由在路上与鹦鹉螺集市联合举办,OFS参与其中,在集市里设立展位,向往来的参与者们展示OFS的公益助学理念,并现场为“上海夏令营”项目筹款。

OFS志愿者在嘉年华现场布置展位

OFS志愿者在嘉年华现场
1933老场坊在这天可堪称人山人海,共有4000余人被吸引参加了“嘉年华”活动;大家也纷纷在OFS展位前驻足停留,观看OFS的宣传视频,了解我们过去为改善西部教育所进行的慈善历程,同时也向我们征询了关于“上海夏令营”的具体项目规划,在现场直接为夏令营捐款。

年龄最小的OFS志愿者

小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OFS募捐呼吁
嘉年华现场更有几位小朋友也加入到了OFS志愿者行列,堪称OFS年龄最小的志愿者,成为了嘉年华活动现场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线。


小志愿者在OFS展台
小朋友们举着OFS的展板,吸引了很多目光;同时也专心向大家告知募捐的方式,传递着OFS的慈善正能量。

OFS携手“淘在路上”,为夏令营筹款

基于“淘在路上”平台进行筹款
此次夏令营活动的筹款全部在“淘在路上”APP中实现。募捐者可以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淘在路上”募捐页面,选择为夏令营捐款10元、60元或者200元——10元是一名孩子的一顿午餐,60元是一名孩子的一晚住宿,200元是一名孩子的一张欢乐谷门票——借此为夏令营活动助力,帮助这些大山中的孩子们,有个机会看看世界。


OFS志愿者在嘉年华现场合影

本次募捐小结
截至5月25日,本次活动共有82位爱心人士通过“淘在路上”APP为夏令营项目捐款,其中70人在嘉年华活动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募捐(占比85.37%),12人在其他时间捐款;共售出商品185份,其中活动现场售出167份(占比90.27%),平均每人购买捐款商品2.256份;订单总金额为2920元,其中活动现场募集2500元(占比85.62%),其余时间募集420元(占比14.38%)。
订单总金额中:共有70人购买了10元午餐募捐(占比85.36),总计募捐午餐172份(即1720元),平均每人募捐了2.457顿午餐(即24.57元);共有9人购买了60元床铺募捐(占比10.98),总计募捐10份(即600元),平均每人募捐床铺1.11份(即66.66元);共有3人购买了200元欢乐谷门票募捐(占比3.66%),总计募捐3份(即600元),平均每人募捐门票1张(即200元)。
同时OFS官方微信平台在现场共新增听众405人。

带大山的孩子看看世界:关于“上海夏令营”项目

OFS志愿者与山里的孩子(湖南)

OFS志愿者与山里的孩子(云南)

云南巧家距离上海2900公里,广西大化距离上海1900公里,湖南通道距离上海1500公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然而大山中的孩子们,他们却没有机会真正看过外面的世界。带他们到上海来,给孩子们一个增长见闻、多看看外面世界的机会,正是OFS夏令营的目的。
7月18-27日,OFS“夏令营”活动将带领来自云南巧家、广西大化、湖南通道三地的31名高一的孩子走出大山,来到上海。
或许十天的见闻不能改变太多,但我们希望,这十天上海之行能在孩子心间播种下一颗种子,随时光流逝静待这颗种子生根发芽,慢慢长成;也希望这次上海之行,能对三年之后孩子们的高考、及有可能的城市生活开端,加入一些启发与正能量。

上海夏令营将在7月18日启动,志愿者仍在继续招募中,欢迎向我们了解详情;我们也将在七月,为你带来夏令营的即时报道。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