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乡村教师培训苏州站的OFSer们

我想我是天生乐观且反应迟钝的人,分别后一周还沉浸在认识OFSers的兴奋中,还开心地刷着苏州教师培训的微信群。看到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新一轮北京培训的内容和苏州培训里熟悉的名字,突然           意识到昨日已成往事,我们已经互送离别,互说再见…
吴老师, 是我5月3日早上在酒店见到的第一个OFSer,温柔,美丽,善良,大方,让人如沐春风。她在欢迎仪式上的发言文采斐然,真情实感令人动容。5月8日我又恰好分到了吴老师所在学校,在老师们培训交流结束后有幸和吴老师合影留念,顿时就觉得人生又向圆满迈进了一步!!!
刘姐,初次见面却毫无陌生感,为人亲切热情,工作细致认真,超有责任感。当她把园区五中的地图发给我时,内心被我们俩无形的默契震惊,因为这是五所学校中我唯一知道的学校。后来培训最后一天又把我安排在我崇拜的吴老师学校。嗯,刘姐,我们一定是上辈子的老朋友。你居然这么了解我,心有灵犀,不点亦通。
蒲总,慷慨大方,极富绅士风度。毫无总裁的距离感,热情参与OFS志愿工作,极具苏州土著风范,走走走,买买买,送送送,超级赞👍
洋子,新疆美少女,小宇宙蕴含超能量,连续6天起早贪黑,全天候陪着老师们参与培训,热情善良,耐心真诚,细心负责。
闫肃,90后帅高个长腿暖男,全程6天陪着老师们,接他们去学校,送他们回酒店。最后一天还主动帮老师们往车上放行李,很贴心很有风度有木有?
小丸子,思路清晰有条理,行动迅速有魄力,我跟在她后面看得目瞪口呆,除了点头答应,尽快行动之外不知该如何表达我的崇敬之情…
海燕,让我第一次知道了"表姐"的另一层含义。分分钟表格就完成了,分分钟表格上就做好标记了,分分钟复杂的工作就简单了。
洋子,小丸子,海燕,魔都的三位OFS女将,让我钦佩不已,希望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去走访,一起参与更多上海OFS活动
AK老袁,因为分工不同,很遗憾这次见面交流机会并不多。在东沙湖学校的欢迎仪式上看着你拍照,换镜头,找角度。后来在群里看到照片和文章,图文并茂,想着应该是很会观察生活并认真记录的有趣之人。
韩姐,在科文中心时误以为你是陌生观众,请原谅我眼拙,看到你在群里发园区五中老师们的状态,心里既遗憾又开心。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全程陪同园区五中的老师们,每天看你发的图片亲切又开心。
土总,见面之前唯一在网上认识的人。这次能在苏州见到真人深感荣幸,谢谢你为OFS坚持了这么多年,谢谢你让我们大家有缘相识相聚,谢谢你让我对OFS有了更多更美好的期望。
很荣幸能入选这次乡村教师培训苏州站的志愿者,很高兴跟大家度过了非常愉快的8天,也很遗憾都没有我们11人在一起的合影。
希望因为遗憾,所以美好,期盼我们下次有机会再相聚。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