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 | OFS走访队旗背后的小故事

今天是OFS的成立日,2006的那天的那些人都还好么?一大早就收到很多当地老师、学生、志愿者、捐赠人的消息。感谢!OFS生日快乐!感谢关心、支持OFS成长的各位老朋友和新伙伴!

近两年的走访日志中,相信你一定看到不少带有OFS旗子的照片。

一个旗子不仅能很好的代表OFS的身份,同时也能彰显一个团队的力量。

曾经,为了节约经费,都是几个走访点轮着用同一面队旗。

在一次走访中,来自石家庄的志愿者秀姐(现在是大化助学点负责人)看到这样的境况,在走访回去之后分两批做了50个旗子寄到了OFS办公室,为之后的走访队旗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1 thought on “捐赠 | OFS走访队旗背后的小故事

  1. 苏没底

    因为“我们的自由天空”,陈敏姐姐认识了我,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每个学期都有收到陈敏姐姐的资助,现在我能在大学里读书,离不开陈敏姐姐的帮助。时光荏苒,一眨眼十几年就过去了,一切都在变,但陈敏姐姐对我的关注没有变,现在大学的我,陈敏姐姐也一直在关心着我。今天是我们的自由天空的成立日,在此感谢“我们的自由天空”,感谢像陈敏姐姐一样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人,尤其是陈敏姐姐。愿“我们的自由天空”越办越好,为更多的像我一样的在贫困山区上学困难的孩子撑起一片自由的天空。

    回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