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第八期OFS桃李天教师培训

6月9日是来自云南屏边的老师们在育新学校学习的最后一天。
虽然离开在即,但是满满的日程让老师们无暇顾及离别前的伤感,只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之中,抓紧最后的机会吸收一切宝贵经验。

经过一周以来的旁听观摩,今天,屏边的老师们终于自己走上了讲台,把这几日的所学所思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将自己的知识与思想传授给育新学校的孩子们。
老师们在讲台上的风采让我们对他们充满信心,相信他们终将能成为自己梦想成为的样子。来自屏边的朱彬老师在给育新学校五年级的孩子们上数学课
杨冬静老师的语文课《竹乡之歌》
做课结束后,育新学校的导师对屏边的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评课这一环节使老师们收获颇丰,这种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能够帮助老师更为快速地成长。


育新学校郭欣老师主持的语文组圆桌会议

评课中

下午,育新学校代表、云南屏边的集体老师以及OFS的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第八期OFS桃李天教师培训结业仪式。
在这场简单却也隆重的结业式中,我们看不见感伤与惆怅,感受到的只是对未来满满的信心与期待。

育新学校王校长

云南屏边教育局马副局长

育新学校郭欣老师

屏边初中部邓小华老师

手捧结业证书的屏边老师们

屏边教师感言
白河中心校林俊萍:学习结束!一路走来,有很多的不容易。特别感谢OFS所有老师的一路陪伴,您们不求回报付出的精神,很让我感动!这短短的培训,给我的人生上了很重要的一课!这一段历程,我永远不会忘记!您们的温柔、善良、热情、耐心真的很让我感动,就要分别,真的不舍,但心里又清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所以,把所有的感激化为最诚挚的祝福:愿,我们的自由天空(OFS)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切都好!

老师们在OFS的T恤上签字留念
湾塘中心校张美丽:真心的感谢OFS的所有老师们,您们辛苦啦!在您们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我们这次培训收获满满,希望这样的培训能永久坚持下去,也真诚的邀请各位老师有空来我们的家乡做客!

编辑:Aweek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