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云南OFS项目点巧家药山三所小学学生置办T恤的申请

一,项目申请背景
云南巧家药山镇三所小学:半菁共有206名学生,其中女生96人,男生110人;大村小学学生人数159人;小村小学共有学生259人,其中男生124人,女生125人。合计学生人数624人。

二,项目申请理由
三所学校的学生家庭普遍月收入在500-1000左右,多数仅靠务农为主,没有经济收入。学生衣着普遍比较随便,不合身且替换衣物少。夏天即将来临,山里的夏天早晚温度还是很低,学生们走1-2小时山路到达学校,甚为艰苦。因收入低,家里孩子多,家长也极少给孩子购置新衣。

三,项目可实施性分析
由OFS协助联系工厂给孩子们定做长袖T恤后分发给每位学生。

四,项目预算
按每件T恤30元成本计算,624*30=18720元,运输费用:暂定500元。合计:19220元。

五,项目实施方案:
1,与校方、工厂确定好T恤颜色、式样、款式、图案。力求简单活泼耐脏;
2,与工厂详细商谈生产周期、生产进度、样品考量、交货时间等事宜;
3,确定具体交货时间后安排好专人发放衣服,催促厂方开具发票;

最后,感谢有爱心人士关注到这条申请,为山里娃儿们的新衣献上自己的爱心。希望我们共同的行动能让山里的孩子衣着更舒适些。

申请人:云南巧家药山三所小学 支教老师

申请日期:2015年3月27日

有意者请联系:info@ourfreesky.org ,谢谢!

关于我们:我们的自由天空(OFS),民间乡村教育公益组织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