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OFS助学工作组会议记录

会议时间: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晚8点-9点20分
会议地点:OFS助学工作组
参会人员:刘娴婷(负责人)、annie.922(青海)、cherry_yao(玉龙)、genes(禄劝)、fannylxm(通道)、maybecool(协调管理)、郑国宇(屏边)、moranrh(通道)、小书童(巧家)、潘小哆(凤凰)、jane真真(巧家)、garfield(走访培训)、zzc(临夏)、cicitian(镇远)、joytianshi1(凤凰)、sunny的西西(屏边)、陈昕(玉龙)、hit_wxl(乐业)、whysunny(协调管理)、远方(走访招募)、土雪
主持人:刘娴婷

主要议题:

一、2017年春季新增和未结对统一上线时间。
二、关于奖学金与助学金走访表格的完善问题。
三、在新一期的走访中,如何与走访人员更有效的沟通。

主要内容:
一、2017年春季新增和未结对统一上线时间。
1请各个点的小伙伴在先清查秋季走访中未发放的款项是否已经妥善处理。请先与资助人联系,愿意更换资助学生就更换,不愿意的请尽快给韩姐发送退款申请(找不到退款表格的请及时发邮件到助学邮箱)。
22016年秋季走访中,部分未结对的学生(先由OFS垫付)和新增的学生,请把学生信息汇总到附件1的表格中,统一发给牛尧(niuyao@ourfreesky.org)。在发送以后请及时在网站查看结对信息,结对成功以后及时与资助人发送邮件。
320171月左右开始发送催款邮件。(这个请各个点的小伙伴自由安排时间)
42017年的走访还是于3月开始,请各个点的小伙伴看到邮件以后制定本点的走访时间,在110号之前发送给黄姮(huangheng@ourfreesky.org)并抄送助学邮箱。

二、关于奖学金与助学金走访表格的完善问题。
12017年春季走访中请统一表格,尤其是签收表和款项申请表。见附件23
2在会议中大家都给到了很好的建议,主要是对表格的细化,让学生和走访者能够更加顺畅的完成沟通,根据大家的意见,奖学金和助学金表格进行一定的改动。

奖学金:
加入走访意见,把学习计划那一栏变更为本学期在学生生活中计划完成的五项事情,此外如下图蓝色部分的括号内容,大家看要再加入哪些细化内容,这些细化内容是体现在表格上,还是另外放在走访人指导手册上。(这个手册是我们下一个问题要着重强调的)

时间 操作情况 备注
20161225日左右 新增和未结对统一上线 发布之后请及时关注结对情况
20171月左右 通知资助人汇款 先邮箱后短信QQ最后电话
20171月中旬 制定好春季走访时间 原则上各个点时间不冲突
20171月底 发布2017年春季走访招募
20172月中旬 最后一次催款,并准备走访资料 请核对和钱数和制作好签收表
20173 春季走访开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