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丨2017年OFS桃李天优秀乡村高中生夏令营(天津)

2017年7月23日至8月3日,由我们的自由天空(OFS)组织从云南、广西、贵州、甘肃、青海等地偏远乡村选出5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为期10天的OFS桃李天优秀乡村高中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的目的地主要在天津,同时也会带领学生参观北京的一些名胜古迹。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走出大山,体验城市,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参与天津夏令营的50名学生从获得OFS初中升高中奖学金的学生(高一升高二)中选拔而来,通过活动给他们鼓励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活动还将邀请经社会爱心人士和OFS奖励支持考入大学的大学生做夏令营志愿者,鼓励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回馈社会,将爱和公益传承下去。
为做好公益夏令营的接待工作,招募志愿者数名。如果您对活动感兴趣,欢迎加入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招募职务:
一、夏令营陪团管理志愿者:
招募人数:4人。
招募条件:
1、目前在北京生活、工作以及在北京学习、生活的在校大学生,在8月1日、2日有空闲时间,可保证1天以上参与陪伴管理学生任务;
2、性格开朗,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知识丰富、细心,有责任心;
3、有医护知识和经验的优先考虑;
4、OFS支持的、目前仍在就读的大学生优先考虑。

二、随团摄影、摄像师:
招募人数:2人或2人以上,保证每天有1位摄影人员。
招募条件:
1、有完整两天时间全程记录夏令营的点点滴滴;
2、有一定的摄影技能,自备摄影器材,拍摄素材无偿提供主办方存档和活动宣传使用;
3、性格开朗,善于调节团队气氛,善于捕捉瞬间温馨画面。

三、随团记者、通讯员:
招募人数:2人或2人以上,保证每天有1位通讯人员。
招募条件:
1、至少有完整一天时间参与夏令营活动;
2、有较为深厚的文字功底,具备一定的新闻写作经验。

报名方式:
请先登录www.ourfreesky.org,然后点击链接:http://www.ourfreesky.org/visit/apply,填写详细资料即可。
加入OFS志愿者,收获的是快乐、友情和成长。

天津夏令营活动内容设置(暂定):
1、每日常规读书会、电影赏析等;
2、课外兴趣小组活动;
3、心理、职业规划等课程讲座;
4、参观天津市博物馆、图书馆、航母主题公园等;
5、天安门升降旗仪式;
6、参观首都博物馆、长城等;
7、参观清华等;

项目背景
我们的自由天空(OFS) 一直致力于西部贫困地区的教育援助项目,初中升学奖学金项目设立的目的是让西部山区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孩子能够继续留在校园,多读书,读好书。此项目先后得到天津市华英学校的大力人力、资金、物力支持,善款不仅应用在甘肃、云南、湖南等的偏远农村,为当地的初级中学设立升学奖学金,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初中毕业生顺利进入高中至高中毕业,同时暑期举办夏令营为其开阔视野。在2017年6月云南屏边乡村教师培训项目中天津华英学校也进行了大力支持。该培训项目以实用型、个性化课程设计满足农村教师学能致用的基本需求,建立集中指导和个别跟踪辅导的“导师制”,加大一线乡村教师的培训力度,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进行交流,充分发挥两地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西部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更多项目信息请查阅http://www.ourfreesky.org

1 thought on “志愿者招募丨2017年OFS桃李天优秀乡村高中生夏令营(天津)

  1. Pingback引用通告: 家乡征文丨乡音 · 乡土 · 乡情 | 我们的自由天空 OFS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