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助力OFS公益助学

9月7日00:00-9月9日24:00,腾讯基金会1:1配捐腾讯公益筹款项目,总额可达几千万(注:具体总额9月7日“99公益日”新闻发布会公布),单个公益项目最高配捐999万。为爱心加倍,为梦想加速。

我们相信,一个人的点滴给予,能让触手可及的地方生出希望之花;而大家的爱心力量,则可以让世界更美好。

谁来挽留代课老师
中国代课教师的教育生命即将终结,我们一起来挽留这群没有名分的群体。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137

村寨孩子的自由天空
在西部偏远农村初级中学设立初中升学奖学金,帮助这些地方的优秀初中生,在完成初中学业后,有机会进入高中,连续就读三年至高中毕业。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140

圆支教一个梦
帮助的途径有很多,他们选择走到了第一线,并且拿出了生命中最宝贵的时间走进大山。我们其他人能给予的只是保障他们最基础的物质生活。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6432

捐款链接,可复制粘贴至浏览器打开

微信红包几块几毛,捐公益有意义
谁说公益捐款要刷卡?
微信钱包没有绑定银行卡,可以直接使用零钱进行捐赠。积少成多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吧。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发起“一起捐”
发起“一起捐”筹款是一场真正拼人品的较量!平时大家彬彬有礼、其乐融融,关键时刻还得看真金白银!为公益项目筹善款,咱不丢人。

Tips:
1. 可以将一起捐链接转发至各个群里,尤其是土豪群,邀请大家一起认识和了解公益项目,并进行捐赠;
2. 朋友间也可以发起一起捐PK,也就是间接地PK人品值哟,看谁先为项目筹满指定额度;
3、打开腾讯乐捐的项目页面发起一起捐,向朋友圈、土豪群扩散!


“99公益日”1:1配捐规则详解

“99公益日”,中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由腾讯公益联合众多爱心伙伴共同倡导发起,倡导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友通过移动互联网,更了解公益、支持公益。
9月7日00:00-9月9日24:00,腾讯基金会1:1配捐腾讯公益筹款项目,总额可达几千万(注:具体总额9月7日“99公益日”新闻发布会公布),单个公益项目最高配捐999万。为爱心加倍,为梦想加速。
我们相信,一个人的点滴给予,能让触手可及的地方生出希望之花;而大家的爱心力量,则可以让世界更美好。

1:1 匹配规则
9月7日00:00-9月9日24:00,面向腾讯公益平台所有在筹公益项目,网友捐1元,腾讯基金会匹配捐1元,总额可达几千万,单个公益项目最高配捐999万。
但需注意的是,有目标金额的公益项目,当已筹金额加上配捐金额达到目标额,即停止募款。比如,目标100元,筹到50元,腾讯配捐50元,筹到100元则停止募款;无目标金额的公益项目,筹1元,腾讯基金会匹配1元。
匹配金额查询
如上图所示,“99公益日”期间,匹配金额实时同步在腾讯公益项目的微信端页面,匹配金额实时计入该项目总金额进度中;
匹配完毕,会实时显示在微信端页面,请大家及时查看。
善款接收
网友的每一笔捐款,都直接进入公募机构帐户;腾讯基金会的匹配金额,也将在“99公益日”活动后30-60个工作日内(紧急项目会适当申请优先)和公募机构签订捐赠合同并定向捐赠给公募机构,再由公募机构拨付给各个公益项目的执行方。
善款使用
无论是网友的捐赠,还是腾讯基金会的匹配,都将定向捐赠用于公益项目,按照公益项目的预算所示执行,接受各方监督。
善款监督
公益机构须及时通过腾讯公益的“项目进展”向大众反馈网友捐赠+腾讯基金会匹配金额的使用,以便捐款人及时通过腾讯公益平台查看善款去向;
公募机构作为善款接收方,对公益项目的审核、善款拨付、善款使用的合法性负责。
注: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腾讯公益拥有本活动最终解解释权,有任何问题或疑问,请联系“腾讯公益”服务号,我们将尽快和您联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