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学生来信 | “我想打一场翻身仗”

敬爱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您们好!我不知道以怎样的称呼写这封信,在这里我就叫您们老师好了。在此之前,我们有写过两封信给您们,其实我并没有想过能够看到我写的信,并且还会给我回信,非常非常感谢您能回我的信。

当收到您的来信的时候,我是非常激动的。当读您的回信的时候,我知道您一定认认真真地读过我写的信,并且也告诉我如何调整状态。我知道您们资助的像我一样的学生一定很多很多,收到的信也很多很多,所以我觉得您们不一定能看到我写的信。

我从李老师的回信中,了解到您竟是我的老乡,这让我有一种莫名的激动,希望马上能够见到您,与您通宵畅谈,给我一些动力,让我更有力量,努力去打一场翻身仗,完成我的大学梦。

因为家庭条件的原因,我不能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但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会借助老师来信的鼓励、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资助以及我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我的大学梦,走出大山。以后如果有条件我也想帮助像我一样的学生,让他们也能够上高中,有机会去为自己的梦想搏一把。

这一次已经是我写的第三封信了,总而言之,就是离不了一句“谢谢,谢谢您们给予我的帮助。”因为空间上的阻隔,我只能通过一纸文字来表达我的感激,真的很感谢您们,希望我日后的努力不会辜负您们对我的期望,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笨,什么地方都差别人一大截,但是知道自己不够好的同时,有的时候却又在放任自己,总是想的比做的多,最后也只是给自己徒增烦恼。但是我会好好调整、摆正心态,让自己明白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怎样能够把事情做好。

最后,祝您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来自巧家的

小梅

 

小梅的上一封来信&OFS回信

《OFS信箱 | 少年站在朝阳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