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 第九期OFS桃李天教师培训日记「第一日」

OFS志愿者 · 海玲 ——

「甘肃通渭20位经过层层选拔的骨干教师,今天抵达上海,即将在市三女初开始为期两周的跟岗式培训。和资助、支教相比,这种方法对于提高乡村教育的整体质量,可能更具有深层和深远的意义。」     


11月19日,百年名校上海市第三女子初级中学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他们就是来自甘肃通渭的二十位优秀教师。

「上海市第三女子初级中学」

近24小时的车程,横跨两千余公里,一路的奔波也掩不住老师们脸上的欣喜与期待。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来自通渭的骨干教师们将会在上海市第三女子初级中学学习、生活、工作,在这里感受这所百年名校的文化积淀,体验不同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



「市三女初的一地秋色」

希望在市三女初度过的这两周,可以让参与培训的老师们满载而归,不负此行。


「后记」

感谢上海市第三女子初级中学的领导与导师们精心细致的安排。
感谢OFS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不计回报的付出。

OFS志愿者 · 何志恒(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 ——

大家都是我的长辈,作为学生,大家也都是我的老师,以后做得不好还请多多包涵,多多指导!


「工作中的OFS志愿者」
感谢所有关心、支持OFS与乡村教育的人们,是你们的努力,让梦想走进了现实。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