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丨第八期OFS桃李天教师培训(云南屏边)

桃李天乡村教师培训,是我们的自由天空为西部乡村教师定制的培训项目。项目以导师制为核心,由东部发达地区(北京,苏州)优秀一线教师一对多指导西部农村教师,真正实现因材施教,打破农村教师的地域信息鸿沟,让农村教师在岗接受持续培训成为可能;以实用型、个性化课程设计为本,让农村教师学能致用。

2017年6月4日,61位来自云南红河州屏边县的老师来到首师大附属育新学校访学。云南屏边县教育局马副局长在开班致辞中提到,这是屏边县教育局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路程最远(2/3以上的老师没有出过省)、参与学校最多、一线教师人数最众的一次培训,也希望是收获最大的一次培训。

为期一个星期的学习结束时,屏边一位老师写道:“一件事的结束也就意味着另一件事的开始,愿我能满载着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悟,带着OFS老师们举行这次培训的初衷和希望,回到家乡,回到学校,回到那群天真活泼的孩子身边,向他们说一说路途的快乐与辛苦,说一说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的首师大附属育新学校,更要说一说OFS的志愿者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博爱,让您们的爱在云南大山美美地延续下去,传播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OFS,去做OFS的一员。谢谢您们的真心付出,我们将铭记于心。”

2017年7月20日至23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的18名老师将前往云南屏边进行培训、回访参观活动。

现需招募会务志愿者2名,基本要求:
1、 工作态度细致认真,服从统一安排;
2、 有教师或者志愿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3、 能保证7月20日至23日的工作时间;
4、 有教师经验的志愿者优先考虑。

志愿者的主要工作:
1、育新教师到昆明的接站,送站,食宿安排协调;
2、协助培训现场安排、教学物品的准备;
3、陪同育新教师一同参观当地学校等;
4、摄影、摄像等。

申请方式:
请先登录www.ourfreesky.org,然后点击链接:http://www.ourfreesky.org/visit/apply,填写详细资料即可。
(十分抱歉,因项目资金限制,无法提供差旅费用,所以本招募范围为昆明地区。若昆明以外地区志愿者十分愿意提供服务,差旅费用只能自行承担。)

期待您的加入,OFS有您会更精彩!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