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第八期OFS桃李天教师培训

经过6月4日的热身,今天,来自云南屏边的老师们正式开始了在首师大附属育新学校的学习生活。

培训活动第二日的行程依旧充实而紧凑。一个个项目接踵而至,大量的新知识扑面而来,老师们迅速地适应了快节奏的培训,也兴奋于周遭一切新鲜的事物与信息。
新的一周开始于简单却庄重的升旗仪式,屏边的老师们也成为了育新学校的一份子,与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了这场例行的升旗仪式。

参观过小学部校园后,老师们迎来了由育新学校组织的欢迎仪式暨讲座。
育新学校陈国荣校长做了主题为:“联系促进发展,交流提升品质”的精彩报告,陈校长在会上分享的教育理念与方法值得老师们细细回味。

陈校长的报告


老师们在认真做笔记
屏边县教育局为第八期OFS桃李天教师培训的导师们颁发了正式聘书,也和未来一个星期的导师们见面交流,讨论具体的学习安排与计划。


接下来的拓展活动把老师们的情绪带向了高潮,各式各样的团队合作游戏让每一位老师投入其中。输赢并不重要,共同协作、参与其中的快乐才是最有魅力的。

夜色中的鸟巢与水立方为这一天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点。明天又是一个新的起点,老师们将正式开始与导师的交流与学习。
每天都有新的期待,每天都有新的收获,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在水立方前合影留念

后记 · 屏边老师随笔
玉屏中心校张艳花 — 美好的一天在老师们的陪伴下落下帷幕,开心的游戏让我们收获了团结,宏伟的鸟巢与水立方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亲爱的老师们,感谢这一路上有你们!让我们将快乐传递,让青春与爱共勉!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