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l大家想对OFS说的话(10月26日更新)

接上:

丁学龙
甘肃临夏县农村教师,从握手相逢到挥手告别,其间仅仅短暂的九天。九天,在时间的长河中只是一瞬,但是对于我,它是千金难买的宝贵光阴。九个难忘的清晨,我们迎接地平线上的第一抹晨曦,把青春的脚步留在“育新”的操场上,九个难忘的夜晚,我探访着育新书山学海的每一道清泉。把知识的琼浆和激情倾注在自己的教案中,激动而又紧张地强忍住激烈的心跳,我第一次走上了神圣(北京)的讲台;抑制了心灵的颤抖,我第一次听到了“老师”这一光荣的称谓。
黑板传情,讲台蓄爱。五天的时间实在太短,而我们建立的友谊地久天长。“伯劳东去燕西飞”,此时此刻,深深的离情在激烈地冲击着我们的心扉。我无法表达内心的激动,只能一千遍一万遍地向OFS表示衷心的感谢。

飞翔的海燕
来自陕西安康,十年风雨,爱一直在延续,向OFS的全体工作人员致敬,相信有你们在,那些花朵会开得更漂亮!!我一直在关注你们!!

yiyeyoushui
来自湖南株洲,2008年通过《青年心理》结识OFS,目前在苏州从事社工。
当初加入OFS的时候,我还在怀化上大学,看到OFS在凤凰和通道都有支教点,一心天真地想就近去看望当地的支教老师们,记得土雪当时还特地QQ语音跟我解释不能自行前往的原因,很感动。2015年OFS发起“桃李天乡村教师培训”的项目,有幸成为志愿者之一,见到了土雪,并且与刘姐、韩姐、毛老师、许老师、浦总、吴老师、王老师等资深ofsers一起参与志愿者工作,对远道而来参加培训的通渭的老师们也是印象深刻。这是一段对我来说充满欢乐的珍贵回忆。
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地参与OFS的志愿者活动,也祝愿OFS越来越好!

天蓝
来自北京,与OFS结缘于2008年,有幸参加了当年的支教。 目前从事行政工作。
八年前在湖南凤凰的支教经历仿佛还是昨天的事,当年的学生已是大学生或已参加工作。但在那里的很多事很多人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因为感动是触动心灵的。谢谢OFS给我这样的机会!这些年看着越来越多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朋友们加入OFS的大家庭,看着OFS队伍的壮大,看着OFS带给孩子们的帮助,我愿意与它同行迎来下一个辉煌十年!

独树一帜
来自浙江绍兴,从事工程管理咨询工作,结缘OFS从2008年资助广西大化七百弄的学生开始,最初的心愿是希望在自己力能所及的范围内尽可能的去帮助那些优秀的贫困学生,让他们不因家庭贫困而过早的失学,一转眼走过了九年多时间,见证了他们不同时期的成长,也为他们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而欣慰。2011年第一次助学走访广西大化后,走访已成为我每年必排的日程。
感谢OFS,让我结识了许多有才有趣的OFSers;感谢OFS,让我深入了解西部的人文历史和多元化的民族;感谢OFS,让我更加理性的去看待问题,更加宽容和善良。
下一个十年,愿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到OFS,一起努力,不忘初衷。加油!

黑小夜
来自安徽六安,09春成为ofser,去到通道县独坡乡大众完小。
那段时光回忆起来是温暖的,与好友偶尔谈起时是絮絮叨叨说不完的。我称之为最朴素的记忆。有太多琐碎的小事糅合,一点点渗透,至今仍然庆幸,或者说幸运遇见ofs。
当然仍然与一些学生保持联系,为他们偶尔解惑给予建议和鼓励。
ofs十周年了,而我遇见它也有八年了。真好。
期待ofs一直都在做最好的事最善的事,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ofs,一起做最快乐的事。

心灯海棠
来自上海,记得注册的时候是08年我高考那年。这些年从上大学,毕业,实习,就业,辞职,结婚,创业。生命中人来人往,幸而从刚开始做结对志愿者,到完成了走访梦,和期间的爱心售卖活动。自己对OFS还是依然关注信任的。我知道这棵大树会越长越大。而我只是众多树叶中的一枚。望你越来越好,能成为渺小的一分子,为吾之幸。

Anblue
来自江苏南通,加入OFS似乎是2006年,至今还记得初为新人时被Anny和May调戏,哦,NO,是调教!初心是自己想去支教,但客观条件的限制,没有办法成行,更没有办法做全职,只好做一些幕后的工作,诸如审核,走访之类。水平一般,能力有限,今后十年继续努力,争取不拉OFS后腿……各位,我们OFS二十年大庆再会!

小可爱
来自黑龙江大庆,从事油田勘探开发,2013年底与OFS结缘,参加过走访活动,带来满满的正能量与感动,在OFS大家庭里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但是都拥有一颗感恩善良真心的朋友们,我们有各自不同的故事,但是我们都有做公益的决心,我能做的很少,但是我会坚持,感恩OFS十周年,希望下一个十年我们可以继续走下去,在公益的路上继续前行。

nancytxz
来自贵州镇远,一座山清水秀的小古城,是ofs的受益者,英语教育专业,现在是一名乡村教师!2008年初,在我人生求学路上最灰暗的日子里,老天爷让我遇见了OFS创始人土雪哥及他团队里各界的爱心人士,从此我与ofs接下了不解之缘,是ofs让我的生活中充满了阳光,充满了能量,在土雪哥,小花姐姐,苏州吴姐姐的帮助与鼓励下,我实现了我的大学梦,教师梦!08年我和ofs一起成长,八年来OFS不仅见证了我的成长,也见证了很多很多像我一样的孩子成长的经历,还让我学会了感恩,学会得用爱温暖人心!自从遇见ofs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与幸福!今年是ofs十周年大日子,想说的话很多很多,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在此祝愿我们的ofs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更多更多的十周年,我也会一直与您同在!让我们携手向前!让世界更美!在此我得感谢ofs所有的爱心人士们,感谢您们用爱温暖了我们的世界!我相信我们的ofs只会越来越美!

楚寒
来自辽宁沈阳,在沈阳医学院工作。于2008年结缘OFS,并荣幸成于一名OFS爱心书库部门的一名常务志愿者。
转眼间OFS走过了10个年头!一切的一切,似乎那么遥远,却又好象近在眼前。经历过那些事,每每想走来竟然如此美好,竟然这般的充满乐趣,是这么的让我们无法忘记。
也许我们真的不能改变这个残酷而现实的世界,只有我们努力,我们坚持不断进取,希望在前方!
我们所作的一些事情,也许,正灌溉着某些孩子的心灵,播下爱的小种子……让爱,延伸一米。让爱,多一个机会!

genes
来自浙江诸暨,2010年经朋友介绍初闻OFS这个公益助学机构;2011年成功资助禄劝一名小学生成为一名资助者;2016年有幸当OFS禄劝的一名助学志愿者,成为OFS大家庭中的一员。
希望在往后的十年,二十年……OFS能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dalove
来自:四川乐山,现从事医药行业。
09年因为离职创业间隙期在网上相识OFS,并参加了09年下半年广西大化、乐业的走访。09年12月参加了上海第一届年会,并代表走访志愿者分享。后因广西负责人临时有事,暂代处理广西助学,由此与OFS深深结缘。而后参与OFS的助学工作及HR志愿者走访审核工作。
曾任OFS广西乐业助学负责人及HR.
从09年,到16年,7年了,OFS在成长,我也一样。我们都可能有很多不足,很多不够,但,我们一直在努力。祝愿OFS越来越好,越走越远。庆幸,我们一直在携手前行。

Kevince
来自北京,在四大从事人力资源相关服务咨询工作。
大概是2013年左右有幸结识OFS,当时是女友的公司想做企业社会责任的项目认识了土雪,虽然那个项目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做成,但是土雪被阴差阳错的介绍给了当时正想盲目地做点公益的我。本着对女友的信任,本来简单地想只是捐一、两万块钱给他了却自己心里给自己定的任务。但是土雪却说,”不要着急给我钱,你有时间的话去学校看看,回来告诉我哪些方面需要投钱,再回来我们商量。“我也就这样开启了我的走访征程。
值此OFS成立十周年的大好日子,由衷祝愿OFS可以越办越好,将来也能成为我们本土的WWF、绿色和平、乐施会。就像小孩蹒跚学步一样,成长的道路上难免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可能受伤、可能跌到、可能遭到质疑。但我坚信,只要做正确的事情,势必会有美好的果实结出。就像当初白手起家,依然能够聚拢一批不计报酬、各有所长、尽心尽责的志愿者成为中坚力量为组织服务各个助学点、人力资源、IT等等方面的事情。
新的十年,希望OFS可以在组织和管理上更上一层楼,也更好的为乡村的孩子们服务,不仅仅在他们在校期间,更为他们初入社会后提供有力的支持,让知识真的能够成为他们全家改变命运的钥匙,加油!

王丹
来自北京,外企人力资源经理,2013年为公司做企业社会责任的项目结实了土雪,了解了OFS。
由衷敬佩土雪,有很多人知道做这样的事情是好事,但是几乎很少有人能够走出这一步并十年如一日无我地坚持做下来,希望OFS可以继续健康成长。
但行好事,不问前程。

anyte
来自江苏南京,全职妈妈。2011年从媒体上知道了OFS,一番打听了解后选择加入。
加入OFS后,资助孩子们的同时我自己的内心也获得里宁静。所以,谢谢OFS,谢谢你们建立了这样的平台,让我们可以互相信任、互相依托。
未来,我愿与你同行!加油!

Sandy 
湖南常德人,现在福州一所高校工作。
来自农村,一直想给农村的孩子一些帮助。07年的时候在天涯社区上搜到OFS这个公益助学机构,然后申请资助孩子;2007年到现在在云南、广西、四川、贵州等地持续资助了多个孩子;参与过捐助图书还有云南、湖南等地助学点的助学资料的整理工作。2014年正式负责贵州镇远助学点的工作,成为OFS大家庭中的一员。
在OFS这个大家庭中感觉到大家的优秀和努力,收获了友谊,在助学工作中获得了满足,经历了助学工作的各种完善,很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希望组织发展的越来越好,帮助到更多的孩子……

jiyingshan
来自上海,从事国企工程管理工作。从最早的湖南凤凰县助学慢慢开始认识OFS,走进OFS,走近OFS善良可爱的志愿者小伙伴。感谢与你们相遇,使我的人生有了不一样的经历勇气和感悟,爱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风景 ,你也许只是给了小小的一点爱,却可以填满他们的整个世界。不忘初心,愿我们的土雪老大,我们的OFS茁壮成长,越来越好~

什么?没有找到你的留言?赶紧来这里登陆写几句吧

[十周年]大家想对OFS说的话|http://www.ourfreesky.org/bbs/read.php?tid=25305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