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聘请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顾问业务

2016年5月10日,北京桃李天教育咨询中心(我们的自由天空)聘请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顾问业务,该服务由高级合伙人丁军山、王晓琼律师服务团队提供。本次合作为公益性合作。

大成律师事务所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球多中心的律师事务所,坚持超越自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始终如一地提供专业、全面、及时、高效的服务,荣膺“Acritas 2015全球顶尖20家精英品牌律所”称号。大成——全球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全球服务团队现在更加灵活,在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的逾125个地区,为个人及公共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本地、本国及全球的法律服务需要。大成律师一直以己所能,担负着社会责任,本次公益性合作,将协助北京桃李天教育咨询中心,将公益项目的开展更加透明化、规范化、合法化,让每一个爱心都能温暖着另一个心灵,让每一笔捐赠都能物尽所用的帮助需要的人。爱心无大小,有时你我的一丝薄力或许就会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公益路上,大成律师一致努力、前行着。

北京桃李天教育咨询中心,致力于乡村教育的发展,其运营的“我们的自由天空”(OurFreeSky,OFS Volunteer Organization,简称OFS)公益助学组织是由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华人,由广大爱心志愿者联合发起的,广泛吸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民间专业乡村教育志愿者服务机构。OFS以网站www.ourfreesky.org 作为公益、助学帮困活动开展及志愿者间交流的共同平台。网站创立于2006年3月26日,至今已有30000余名注册会员。OFS的核心工作是通过招募高素质社会人士以学期为单位参与OFS接力式支教。同时教师培训、一对一助学、图书室建设、奖学金、夏令营、心理健康指导等项目配合,形成的立体式支教。且互为补充,互为提高。OFS更提倡的是关注孩子的全方位的人文关怀。

我们的自由天空 公益助学项目组, Our Free Sky – OFS Volunteer Organization
www.ourfreesky.org

北京桃李天教育咨询中心

我们的力量在聚 集,我们的爱心在延续!

我们的使命:
让爱,延伸一米。让爱,多一个机会!
心若在,梦犹在,为了明天,您我一起携手。
爱心在继续……

Our Mission:
Let love extend one more meter , give love one more opportunity!
Where there is a heart,there is a dream.
Let us be hand in hand for the splendid tomorrow.
Love is going on……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