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520阅读
  • 2回复

关于各地爱心书库负责人信息变更的建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1-12-12
99=s4*xzM  
iWE)<h  
f?56=& pHY  
关于各地爱心书库负责人信息不明,导致不知道找谁而联络不及时或者联系不上,对于此,个人在此建议把爱心书库的各地负责人的联络方式公布出来,比如QQ号,MSN或者邮箱。如果负责人已经发生变化,也请及时更新。 BI2; ex  
N j4IQ<OV  
Z{R[Wx  
另:我现在身边有一批(100本左右)初中以下的图书需要赠给上海地区的爱心书库,请上海地区的负责人与我联系。 C5W>W4EM  
13917242421 ~GJN@ka4%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12-12
!@A#=(4R4  
您好! %7hB&[ 5  
c+dg_*^  
烦请您先在版面登记书目(选择您所在的地区版面)-负责爱心书库的志愿者会给合适孩子看的书目编号-然后通知您邮寄地址,直接把书邮寄到当地学校。   4~ z?"  
}(XdB:C8  
当地学校到时会给我们一个反馈信息,我们首先会根据大家提供的书目来看看哪些书是否合适 {HOy_Fiih  
aj\nrD1  
8|Y.|\  
OFS图书捐赠必读——我们的自由天空爱心书库 Q&A (更新中) ?7MqeR4/E  
http://www.ourfreesky.org/bbs/read.php?tid=21644 =gh`JN6  
Avlz=k1*  
J#2!ZQE 3  
我和谁也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 我双手烤着火取暖,火灭了,我也准备走了。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12-18
引用楼主yingaga于2011-12-12 11:01发表的 关于各地爱心书库负责人信息变更的建议 :
关于各地爱心书库负责人信息不明,导致不知道找谁而联络不及时或者联系不上,对于此,个人在此建议把爱心书库的各地负责人的联络方式公布出来,比如QQ号,MSN或者邮箱。如果负责人已经发生变化,也请及时更新。
....... )6KMHG  
G~7 i@Zs  
{%2vGn  
我们已经安排专人跟您联系!
我和谁也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 我双手烤着火取暖,火灭了,我也准备走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