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277阅读
  • 3回复

关于物资捐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1-12-05
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贫困教育,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参与资助工作之中,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给孩子们带来帮助,可是有的资助物品上打了LOGO,有的印了广告,有的印上了**资助,我个人觉得捐助物品物资不应该有其他目的,这些印记会给孩子一些不好的心理影响,尤其是自尊心较强的孩子,会抵触使用这些物品。我们的目的初衷是给孩子帮助,而这帮助不应该只是物质上的,更应该是心理的帮助,要增加他们的自信,消除自卑感,这些物资应该带给他们生活学习上的帮助,但这帮助肯定是微薄的,这个过程最好能在物质帮助的同时建立起平等的心理感受,才能起到真正帮助他们自立自强自信,由心理的帮助使他们提高学习生活质量成绩等。只是个人一点意见,大家讨论。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12-05
大多数的慈善都是以商业目的为基础的,因为谁的钱都不是白来的,如果没有合适的理由或其他的什么原因,不会无缘无故的去做的。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12-05
]同意远方的观点
让爱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4-08-26
我觉得捐助应该是自愿的,是出于爱心,爱别人的同时不能顺便伤害别人,应该让被爱的人感觉到快乐,而不是自卑。
让爱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