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927阅读
  • 3回复

广州捐书活动之省实天河附中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08-08-27
— 本帖被 terresa 执行加亮操作(2008-12-17) —
广州市省实天河附中OFS桃李满天下爱心图书项目活动

活动时间:2008年6月底(放暑假前)
活动主题:OFS桃李满天下爱心图书项目活动
活动地点:省实天河附中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当OFS桃李满天下爱心图书计划的消息后,广东省实附中学生处陈副主任立即通知学校生活老师,组织学生们收集闲置的教科书和辅导书。本次活动既可以帮助到灾区的孩子,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爱心。由于是第一次收集,经验不足,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下次会更好的。


在此特别感谢省实附中学生处陈主任(图右)和志愿者青竹丹枫(图左)的大力协助与支持,正因为有了你们,无论是灾区还是城市里的孩子们才有更纯净、美好的将来!


8月28日广州志愿者将协助整理书籍,届时向大家报告捐书情况。




整理现场,感谢广州的志愿者laomi和chcasey幸福的辛勤汗水,当日算是广州最高温了,幸好有二位出电脑出力,才得以将全部五箱书籍(177KG,共计700余册,其中包括广州Totoro个人捐赠书籍13册)顺利整理和发出!

在该校陈主任等同仁的帮助下,OFS已与该校建立长期合作,争取在本学期继续开展捐赠活动.

同时呼吁广州等包括华南地区更多的志愿者们行动起来,加入到“OFS桃李满天下爱心图书项目”活动当中,使更多的孩子能够有书读,有更多更丰富的知识可以汲取!孩子们的未来只是取决于你我的一个转念之间......


[ 此贴被黑夜在2008-09-08 23:02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8-08-27
 
短暂人生,
我这么活着...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8-08-27
辛苦黑夜同志啦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8-09-09
辛苦了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04-23
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