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046阅读
  • 1回复

小村最新情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 发表于: 2016-08-17
by:2016春云南巧家小村支教老师   王文珍

   食物和出行:小村在云南三个支教点中是属于比较远的一个,学校附近没有任何的食物售卖的地方,需要每周去镇上购买,没有去镇上的车,我每周都是搭车前往,站在路边招手就好,一般情况下走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搭到车,每次出山需要搭2-3辆车。当地民风很好,对支教老师也充满好奇。因为路修好了,比以前更危险了,校长现在不敢开车了。
   居住:小村的新校舍已经建好搬迁,洗澡的地方在一楼,我们因为怕东西丢失所以放在了二楼,房间里没有卫生间,房间明亮,出门可见远山,新建好的房间也没有窗帘(需要新老师解决了,当地学校不会管这部分)
   自然环境:小村风景秀美,远处有高山,近处有梯田,非雨季时河水碧蓝,雨季时卧听水流,冬季会下雪,平时白云在山间飘荡。
    学生情况:野蛮生长,学生感情真挚,喜欢支教老师,周末会有学生来找支教老师玩,注意:不要主动叫学生周末出来,有的学生周末要干很多的农活,出来的话父母会训斥: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6-08-31
搬到新校舍了,突然觉得陌生了。哈哈,还是怀念在板房和在老校舍 的生活啊。
此生如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