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善意 | 掌趣公益 · 桃李天教师培训

【致OFS志愿者】

李金涛 甘肃省武山县滩歌中心小学

伴随着火车的长鸣,开启了我们的北京培训之旅,以往的旅途总是心怀各种忐忑,这次却不同,我内心平静,因为在一周前OFS志愿者们已经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经过18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首都北京,舟车劳顿的倦容在伙伴们的脸上呈现,但每个人的内心都无比激动。

夏天的北京可真热,这对我们这些在小山村凉爽惯了人来说真是一个大考验。正在饥渴难耐,寻找不到前进目标时,在茫茫人群中有一面蓝色的旗帜格外显眼,旗帜上写着OFS。我们像迷路的孩子找到家一般,心里感到格外踏实。志愿者们面带笑容,对我们嘘寒问暖,让人心里一阵感动,更贴心的是还为我们带着酸梅汤、薯条;在乘车去往宿舍的路途中,热情地为我们介绍沿途的各种景色;晚上,为我们安排好住宿。这是雪中送炭一般的情谊。

在接下来的这一周中,无论吃饭、培训、外出,志愿者都与我们形影不离。其中有与我们年龄相仿的,还有已经60多岁的黄老师。这些志愿者的心灵与他们的精神,太让人敬佩。他们为乡村教育的投入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他们的热情、对公益的专注、对中国乡村教育以及对乡村学生的关心已让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志愿者与武山老师

这时才真正理解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志愿者”,多么神圣的字眼,为多少学子撑起了梦想,有多少老师的思想因此而改变,从而又影响了多少学生。

真心地感谢OFS的帮助,感谢志愿者的一路相伴,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致掌趣科技】

陈振东 甘肃省武山县杨河初级中学

首先感谢掌趣科技的教育情怀与人文关怀,是你们的大力资助,才能让我们甘肃省武山县的60位乡村教师开眼看京畿,共筑中国梦。

一个公司,能关注乡村教育,尤其是农村教育,掌趣做到了;一个公司,能关注教师,尤其是乡村教师,掌趣也做到了;一个公司,能出资善款,为教育筑梦,为农村教师的成长助力,毫无疑问,掌趣做到了。

怀着善心的企业,会得天助的。我坚信,在公益助学的善愿下,掌趣的明天必会越来越好。

在掌趣科技参观

【致掌趣科技】

唐俊平 武山县马力镇杨坪小学

上市公司,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参加这次培训并且参观掌趣之后,才对掌趣有了一个真正的了解。一个大企业,一颗善良的心,一双温暖的手。在他们的默默付出中,我们已被感动。

我是一个不太爱玩游戏的人,但我知道,做游戏的人一定是高智商的人,必须数学等理科要学得很好。来到掌趣,我发现他们不光是理科好,还非常有心。知道我们要来,老早打开空调,布置好活动室,摆好饮品和零食。你们不光有爱心,很会关心我们,同时也关心员工。看着他们的办公室、娱乐室,我就感到,在这样的企业上班真的好幸福。

蕴含爱心的事业是太阳底下充满希望的事业,充满爱心的人是世界上最可敬的人。

愿掌趣科技蒸蒸日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