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OFS优秀高中生2017天津夏令营城市游

BY:吴丹云 黄碧新

7月25日
啦啦啦~终于迎来了本次夏令营第一次出游的机会啦。今天是夏令营的第二天,学生们也感受到了第一天的生活节奏,于是今天就早早地起床吃早饭准备八点出发天津博物馆和自然博物馆。大伙儿都带着浓厚的兴趣和愉悦的心情来到博物馆。因为开馆时间为上午九点,所以早到的学生们就开始拿出手机狂拍照噢!对了,还有每个小组昨天在兴趣课上设计好了自己的组旗和口号,今天在拍照也自然派上用场啦。今天天津的天气刚刚好,学生们的心情也刚刚好。
带着强大的好奇心开始了博物馆的神秘之旅。首先进入的是文明之海(从古埃及到拜占庭的地中海文明),接下来的是中华百年看天津.最后也是最吸引学生眼球的是自然博物馆,学生们津津有味地听着讲解员一一介绍这些动植物。特别是恐龙那儿,每个学生都发出“哇”的感叹,还纷纷拿出手机跟恐龙合个影儿,生怕自己错过最精彩的部分。走了一个上午,学生们都略微感到一些饥饿感和疲惫感。duang~duang~终于可以好好坐下来吃饭咯。哇塞,好饿呀~这饭菜好好吃呀~好想再来一份哦~学生们吃得倍儿倍儿香。
什么?看电影?包场?我们没有听错吧!对,没有听错。吃饱喝足了的学生们又带着激动的心情乘着电梯来到电影院。咱们今天看的电影名儿叫《摔跤吧 爸爸》,这可是获得一度好评的印度片噢(小O也极力推荐没有看这部电影的学生有时间去看一下噢)。
出游在外一天下午回到营地吃过晚饭当然也不会忘记要运动消化一下啦。咦?在打篮球的男生团里发现一名小女生噢,那可真是很棒棒的呀!

726
我们是勤劳的小蜜蜂,710分我们的学生已经按小组排好队啦!期待着今天不一样的行程。730分四队小组开心地坐上了大巴车,学生们充满带着强烈的好奇心向着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出发。航母主题公园的建筑物像变魔术一样呈现在我们的面前,非常美丽!学生们纷纷拿起手机与它拍照留念。从主题公园的入口走到航母,让学生们深刻体会了俄罗斯建筑的美轮美奂。看到航母的那一刻,我们的学生眼里呈现了震撼二字,威武的航母可是比在电视上看到的航母大许多,我们还可以登上航母。参观航母,飞机的模型,航母上的甲板,还有广阔的海,先进的武器,使学生们对航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崭新的认识。生活中可口可乐无处不在,当然康师傅饮品也是非常出名的。午餐过后我们来到了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和康师傅饮品有限公司,了解可口可乐和康师傅饮品的历史和发展进程。亲眼目睹了可口可乐和康师傅饮品的生产流程,自动化设备先进,智能化,工作人员少,工作效率高这样的新鲜体验。在展区里面还设置了娱乐游戏,好玩的台上足球,自动发球乒乓球台及自行车。体验高级的720°电影观看,坐上世界之最行驶路程最短的火车,品尝21种口味的康师傅饮品。

天津对于同学们来说只是书本中一个城市名字,只有用脚步丈量了这个城市的距离,才能揭开这座城市的面纱~~两天的日子很短暂,可是两天里接收的讯息却很多!有趣的行程让学生们大开眼界,这种感觉很奇妙,本次夏令营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