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入佳境·第四日|第八期OFS桃李天教师培训

不知不觉,第八期OFS桃李天教师培训的日程已过半,老师们已经完全进入了紧张的学习状态。

中学部课间扇子操
观摩过育新学校的晨间操之后,老师们便进入各导师所带班级进行旁听。每位导师的授课风格与方式都各有特色,这使得老师们收获颇丰。
比如在初一的数学课上,老师带领学生分析习题之后的课堂小组进行讨论,虽然课堂看似混乱,但却是学生主动思考的表现,也是学生学习体验的交流与反馈。

初一数学课

五年级数学课

孟霄然老师的书法课
每一位老师都听得十分投入,课上认真做课堂笔记,课下积极与同行老师讨论自己的所思所获。

中学数学组杜永生、周广权、李平老师在课后展开热烈讨论

杜永生老师的课堂笔记

下午,小学组的老师们参加了由教导处主任王京波老师主持的讲座。
这场讲座使得老师们对育新学校的教育思路及理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才会真正将老师们的收获最大化。

王京波老师

小学组的老师们在认真听讲
与此同时,育新学校也为中学组的老师们组织了一场由张吉庆老师主讲的科学课讲座,与会的老师们同样收获满满。

张吉庆老师


中学组的老师在讲座中专注地记录
在一天高强度的学习结束后,OFS特意在晚上为来自屏边的老师们安排了一场国家大剧院的演出——理查·施特劳斯歌剧《玫瑰骑士》。
这一趟大剧院之行使劳累了一天的老师们得以放松身心、享受艺术之美。


屏边老师们在大剧院

编辑:Aweek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