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祝福将与您们同在

地区:甘肃临夏积石山县
年级:高三
编号:JSS2014058 MF
摘录:对我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尤其是在高三这样的时刻,各种各样、堆积如山的资料书和补课费太多了,若不是您们的帮助,我真的不敢想象自己的现在,更不要说未来了,我恐怕早已辍学了。……
但是请不要忘记我的祝福将与您们同在,祝您们平安幸福,工作顺利!我真的很想您们,我爱您们!
同时也祝福自己:高考考个好成绩,勇敢的走出那座大山去改变自己的命运!



地区:云南红河屏边
年级:高三
编号:PB201401 JHZ
摘录:我的弟弟读初二和我在同一学校,我和弟弟的读书费用是家中的一大经济负担,而父母是以种地为生,经济收入少,供我和弟弟读书就有很大的困难,他们一直省吃俭用供我和弟弟读书,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我和弟弟能通过读书,以后可以改变命运。……
自从进入高三,我在时间上和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学习成绩有了一定的提高,但成绩不算太好,进步的空间还很大,在高三剩下的200多天中,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就像汪国真说的: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我只顾风雨兼程。

地区:广西河池大化
年级:高一
编号:DH201601 LGH
摘录:从小就过惯苦日子的我深知这一千五百元来之不易,它相当于我父亲起到贪黑得来的工资。……因为家里穷,我从小就养成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习惯,见不得随意挥霍、浪费。在我眼里去贵一点的饭店吃饭都是奢侈的,一盘菜三四十块钱还吃不饱。所以每当周末放半天假时,我总爱去快餐店吃饭,10块钱两素三浑就是我一天最享受的时候。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