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2016年秋季云南巧家奖、助学金发放

引:一对一捐赠或团体捐赠,各助学点负责人分别通过邮件的形式单独反馈。仅此发布巧家示例。

2016年秋季巧家走访在10月17日至10月21日,OFS志愿者历经5天的走访完成了秋季助学款和奖学金的发放工作,具体发放情况如下:
云南巧家预计发放91800元,实际发放87300元,其中:高中奖学金36000元、小学奖学金6000元、助学金45300元。
为保证发放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特将学生签收表公示如下:
(为保护孩子权益计,孩子的真名和学校在公示中隐去,原版文件将发到资助人邮箱,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到:qiaojia@ourfreesky.orgkids@ourfreesky.org)
1、大村村小助学金签收表


 2、小村村小助学金签收表 

3、巧三中助学金签收表 

 4、药山中学助学金签收表 


 5.、大村林芳奖学金签收表 

6、半箐乐安奖学金发放签收表 

 7、昭通市、区一中奖学金签收表 
 

8、巧家一中奖学金签收表 

 9、巧家二中奖学金签收表 


 10、巧家三中奖学金签收表 

OFS成立以来,项目捐款100%投入。而机构运营的费用伊始便是单独筹措。

说明:本机构代收代管的助学、奖学金等项目的款项,在收到资助款项时,根据资助人指定的用途,100%计入其他应付款科目下相应的代收代管项目贷方;本机构志愿者或工作人员代资助人向其指定的受助者发放款项时,计入其他应付款科目下相应的代收代管项目借方;其他应付款科目下代收代管项目的期末余额为尚未发放的已收代收代管款项,将于下一年度按期发放完毕。
本机构只为资助者与受助人牵线搭桥,尽力去做好服务工作,不承担任何义务与承诺;本机构尊重资助人与受助人的选择,助学的名誉归资助人所有。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