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馨幼儿园爱心活动记录

2016年4月29日上午,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绵绵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幼儿园开展的爱心活动。此刻,幼儿园内热情涌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爱心活动!

大班的小朋友准备了玩具、图书、发饰、毛巾、饮料和各种小吃,经过整理后带到幼儿园,标注好价格,摆放到爱心活动中。

中小班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带领下,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又奉献了爱心,快乐无比。小手牵着大手、大手牵着小手争相购买,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琳琅满目、色彩缤纷的“爱心商品”就被抢购一空。


爱心活动期间有我们的爱心小天使散播着爱心,家长和小朋友不时往捐款箱里投钱,1元、2元、5元、10元,爱心在不断汇聚。

活动结束后,由老师和家长代表共同清点活动筹得的爱心款,共计1303.5元。
幸福是什么?幸福往往不是得到,而是付出!此次活动正是广大家长、老师携着孩子的双手,用小小的善举,奉献了爱心,教给了孩子幸福的含义!

本次活动得到全园家长的支持,同时更是让孩子们体验到了通过自身的努力给别人帮助的成功和乐趣,让孩子们懂得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使需要帮助的人未来充满阳光,让自己在活动中获得更多的快乐。幼儿园会将这次爱心筹集的善款,派专人寄送到我们的自由天空(OFS)公益平台的爱心账户。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爱才刚刚启航,我们要努力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用爱心抚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的心灵.活动快乐有意义,爱心满满。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