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猴年新春贺词l十年感恩 我们一起

用十根手指可以纪录我们一起过往的年,却要用无数的硬盘才能装得下回忆的点点滴滴。我们相信有人就有一切,相信拥有希望就会拥有奇迹。

一直以来,OFS的宝贵财富都是全体志愿者——小O,OFSer ,无论大家曾经、正在、预备为OFS做些什么,都值得我们无比珍惜和感恩。我们的OFSer来自五湖四海,有些甚至长年旅居海外,有着不同的背景、不同的人生,相同的是一颗热衷公益的心。也因为OFS的性质,让我们隔绝了名利,让公益更加纯粹。OFS属于每一位小O,因此我们担当得起NGO组织里“名草”的称号。

这里没有竞争,只有协作,我们相互信任、相互监督,每一位OFSer都是OFS得以发展,公益项目得以持续的保障,有了OFSer,我们才是一个活的有机体。这也注定了从一开始我们便彼此惺惺相惜。每次年会,我们都热切期盼心里熟悉眼前陌生的身影,“萍水相逢”四个字适合每一位OFSer。大家把零散的时间给了西部渴望受到公平教育的孩子,在金钱至上、物欲横流的世界努力编织一股清流,在OFS我们都遇见了那个更好的自己。

或许,再长的电影画面也无法记录OFSer十年的精彩瞬间,但是每一位小O都镌刻在OFS的历史中,那是人性中全部真诚善良与美好的集合。在2016年的春节到来之际,恭祝每一位OFSer,丙申年事业顺利、生活幸福。

By:于欣

(图片摘自台湾 国立美术馆)
祝大家猴年大吉,新春快乐! 新年猴赛雷!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